【A级签约作品:成龙历险记中当恶魔】恶魔真的是恶魔吗?为什么恶魔非要是邪恶的呢“西木“嗯?有什么事情吗小玉“刀龙来十三区捣乱了“让成龙解决不就好了“可是龙叔不是对手,人家想要你来帮吗嘛“那你等着,我这就来(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,切勿模仿]各位书友要是觉得《成龙历险记中当恶魔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!